close
星期日晚上,媽媽決定不煮,所以決定讓我和小妹去外面放生,
我就講了蚵仔麵線、魯肉飯、咖哩飯…等,
小妹一直堅持說,要吃咖哩飯,我一直想讓她改吃別的,可是一直失敗,
真是後悔一開始提的咖哩飯,最後只能帶她去吃咖哩飯,
這間咖哩飯名叫128咖哩飯,位於忠孝橋下,
這間有美食報導過,是平價咖哩飯,
我們點了咖哩飯、魯肉飯、香菇肉羹、五香雞捲,
咖哩飯和香菇肉羹(湯類)的需要分開點,因為不同店家,但我想應該是同一家人,
只是我覺得應該點草菇排骨,因為不一樣,
首先上的是香菇肉羹湯,還不錯喝,
五香雞捲,還不錯吃,只不過,少了點,
小妹點的咖哩飯,一碗30元,真的很便宜,很大碗,好吃,
小妹說,吃得非常撐,很好吃,
我點的魯肉飯,也超便宜的,好吃,
今天這餐才花不到120元,經濟又實惠,
咖哩飯真是必點的美食,五星級美食,讚!讚!讚!讚!讚@










128咖哩飯 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112號1樓 (忠孝橋下)
往 三重方向 靠近中正南路口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3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