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是父親節,所以我們提早在星期日過一個家庭聚餐吃飯日,
因為是夏天,我們就不刻意找吃到飽的,就找了一般經濟實惠的店,
之前騎車經過有兩家火鍋店不錯,看樣子是平價的,我就問爸媽,
一家是位於MRT三重國小站的草原麻辣鍋,另一家位於介壽廣場的香天下,
爸媽最後的選擇是香天下,因為他們說,不吃麻辣鍋,好好笑喔~誰說麻辣鍋店就只賣麻辣鍋,
我們看到經濟鍋才120元,所以就點下去了,
爸爸和媽媽點了素食鍋,我當然點羔羊五花,小胖點了培根豬,
我們坐四人座的,鍋子還一人一半,唉~其實這樣不太好,這樣葷食很容易噴到素食鍋,
主食:小胖點了魯肉飯,我點了蔬菜麵,媽媽點了王子麵,爸爸好像點冬粉還是飯,
菜盤的料還OK,蔬菜麵,我煮好的時候,就去了加了麻醬,好好吃喔~
特別的是,醬料是用瓶子裝了起來,所以必須去擠壓,
最後我們三點半才走,因為好像快下雨了。

結語:
1.服務態度超差的,因為爸媽吃素食鍋,需要加湯,但叫了很久,等了很久才來。

2.是飲料都沒有,只有汽泡飲料,喝得真有氣,快走的時候,才放紅茶。

3.這點是我們最氣的是,就是價格的部份,單子上寫大眾鍋平日全天供應共鍋,例假日沒有,
並沒有仔細寫說。
如果我們知道這麼貴的話,就去吃寶神或其它家了,這家店讓我印象超差的。






ADD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
TEL:2986-989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37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