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ken因為要上來台北過父親節,所以找我一起吃晚餐,
可是今天又是平日,只能說,主任又了解我了,
在昨天晚上就告知我說,他明天休假,呵~所以我可以比較準時的下班。
我們約晚上六點一樣在三重國小站,這次我們決定要去吃牛排,
但是我們也不想吃連鎖店牛排,
昨天chicken有和我提起竹東有一家叫御園牛排,
他吃了覺得滿好吃的,改天要帶我去吃,
後來我上網查,發現三重也有一家,
不過,我們沒打算吃,本來是要選其它家的,
走一下,發現肚子還不太餓,我們最後決定還是吃御園牛排,
玉米濃湯非常有料,害我喝了不少碗,
chicken為了我點雞腿排,我點了豬排,還不錯吃,看到對桌的牛排好大塊,
chicken說竹東的御園多了仙草。
總體而論:
這家店還不錯吃,只不過,我拍的照片都不見了。






《御園牛排》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41-3號
電話:02-29702815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 備註:無休假日、不須一成服務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