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04補文章

今天chicken特別從新竹來找我,只是我剛下班,
所以我和chicken約在三重國小的捷運站集合,
我們倆個決定去覓食,把三和夜市走了一遍,
我就帶chicken到雙滿龍日式拉麵,
chicken以為我會帶他去吃火鍋,結果是帶他去吃拉麵,
雙滿龍日式拉麵在三重有二間,一間是三和店,一間是重新店,
這間店有美食報導,我發現chicken來三重,我都帶他去吃報導美食的名店,呵~
這間店在我家附近,又被美食節目報導過,我就決定我想去吃,只是一直苦無機會,
今天卻因為逛了很多家,又加上chicken不想吃牛排…等,
所以我就帶chicken來吃這家日式拉麵,
這間店旁邊是生魚片店和拉麵店,這間店很平價,
chicken還和我說,我不會點太便宜的喔~
我說,沒關係,因為今天我會請他吃飯,
我點了羊肉拉麵,chicken點了海鮮拉麵,
店裡也有飲料,我以為是紅茶,後來並不是,但我不知是什麼,反正好難喝,
過了一會兒,我們的拉麵就來了,chicken說,他的拉麵有點淡,
我們都點了細麵條,因為店員介紹,第一次來吃拉麵要點細的,
所以我們倆個就點細的,以為我們會一個點細的,一個點粗的,
這餐我們吃的很撐,這間店是一間cp值算滿ok的店。











雙滿龍日式拉麵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7號
02-2978-2798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1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