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4/16補文章

因為chicken要來台北陪他爸,所以今天提早回來,可是他放假,卻是我剛上班,
他本來還怪我,說為甚沒放到八號,這樣就好笑了,
大家都是放到七號,所以不正常的是他,呵~
我又沒特休假,我的特休假是到三月多才有,所以又不是我不想休,
難得有這麼多的連假,我怎麼不會用特休假多休一天,所以為了chicken今天要回來台北,
我今天早一點下班,也當然實現我的諾言,
我記得不知是我說,找到工作或在工作上滿一年就要請chicken吃牛排,
反正我記得我有說過,所以我就叫chicken來三重,又加上三重有捷運,我就叫chicken坐來三重國小站,
我們在那裡會合,實現我的諾言,
chicken到的時候,我還在家,幸好離我家很近,
我們會合的時候,chicken說,他要買樂透,事後我發現我應該買一張,
算了,可能我沒這個運氣,我帶chicken來三和夜市的吉市牛排,
但chicken說,多年前他來三重,滿多牛排店的,
不過,現在來卻沒有,呵~我記得好像是,但可能景氣的因素都關了,
我就帶chicken來到三重知名的牛排店,
這家牛排店有被非凡和食尚玩家報導過,
說真的,我本來就想找個機會,或許我過去就有來過,但我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吃吃看,
記錄自己的心情,所以今天我和chicken來了,原本chicken想點海陸特餐,點最貴的,
但他說,等下在讓我請,於是我點了大眾豬排,chicken點了大眾牛排,
這裡只有玉米濃湯和飲料喝到飽,附上兩個麵包,
一般夜市煮的玉米濃湯都很濃綢沒什麼料,這家店的玉米濃湯有很有料喔~
看來雖是夜市,但不馬虎。

結論:
chicken說,雖是夜市,但好吃呀~cp值頗高的,一家牛排店。





02-29773231
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72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87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