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28補文章

今天是星期五,上星期五是公司的尾牙,下星期五是主任辦的尾牙,
在1月份的星期五都請假,我會心靈更不安,因為我沒有和我的上帝親近,
但經不起老司機的要求,又加上主任後來說會去,所以我就想說,那好吧!
去吃一下子也好,至少不會那麼對不起老司機的要求,
吃個幾道菜,在走好了,我有和老司機說,幸好他說ok,呵~
今天很準時的下班,準備去吃飯,
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,沒想到還有二桌,
因為有約現場和服務的人,
本來主任下禮拜的尾牙,要辦在這裡,所以我們算先試菜,
一開始大家聊天,等上菜,
好笑的是,我居然忘記把放行條給回頭車司機 ,
看來為了要吃大餐,我興奮過頭,
大家幾乎都有喝酒,而我因為等下要騎到比較遠的地方參加小組,所以我當然滴酒不沾,
拿了開喜烏龍茶,菜色還ok,只是佛條牆太鹹了,菜色有點乾,
主任吃到一半就去抽菸,真是的,
發生一件誇張的事,就是我的手機居然停在五點多,導致我忘了叫chicken,
chicken打電話給我,我才發現手機的時鐘有問題,
吃到一半,主任先走了,我吃了火鍋的料,喝了熱湯,
我才和大家說,bye-bye,前往小組聚會。






地址: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93號
電話:2995-795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82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