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06補文章

原本想說難得小妹在家不用上課,就想說全家一起去吃個飯,沒想到戲劇出現了變化,
小妹要和同學一起去吃飯,而老爸則是和姑姑出去,只剩我和老媽倆個人一起吃中午,
爸和小妹原本講好,卻又臨時反悔,尤其是老爸,當然我和老媽幹麼要這麼虧待自己,
我們倆個就決定去外面覓食了,
可是我今天還要上班,所以我就和媽說,等我下班回來在一起吃中餐,
我和我同事聊天聊得太高興了,快1點多才回家吃中餐。
會找這家瓏品,主要是因為這家店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,每次看到這家店,
就想著說改天去吃,當然今天就實現願望,
只不過,騎到那裡時,我和老媽以為這家店沒開,
雖然燈是開的,可是裡面根本沒人,我只好上前去問,結果裡面有開,
一進去我點了羊肉鍋,因為這家店的湯底是免費加的,所以湯底我選擇味噌口味,
媽當然是依舊點了素食鍋,
我點了河粉,媽點了麵條,菜盤很少,
要不是我的大眾鍋才120元,不然會覺得很…,至於素食鍋,菜單根本沒寫,
媽一直抱怨說,她的素食鍋沒味道,媽說,她的這樣不值得,
我們有加點了豆腐,
吃完這餐,我是已經確定了價格了,老媽覺得萬一150元以上,一定不值得,
因為大部分的店,素食鍋都高貴於150元以上,
可是店家收完錢之後,我發現很值得,媽本來抱怨的聲音,瞬間沒了,
不過,這家店只贏過小火鍋的價格啦~



瓏品涮涮鍋
地點: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19號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75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