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因為媽媽初一還十五喔~
她要吃素,所以不想碰葷的,
所以叫我和小妹去吃那間新開的飯堂,
其實這地方是以前的7-11呀,
很神奇的7-11,在我家那開了兩家,其中這家的7-11倒了,P.S.聽說的。
後來才開了間飯堂,
早上知道要吃這家,我面試完就在網路上看他的圖片,
所以我已經想好,我要吃什麼了,
等到12點,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,太早起床,加上我早餐沒吃,
可是要等到12:50分,老妹回來,
今天老妹12點40分就回來了,她還說特意早回來,呵~貪吃鬼,
我點了紅麴燒肉飯,老妹點星期五特餐,台式燒肉飯,
因為我不淮她和我點一樣的,呵~
但看了飯菜,老妹一直抱怨,明明就叫她點紅布條的,就不要,
早知道特餐的菜這麼少,我就點三杯雞,紅麴燒肉飯留著給她,
飯、菜遠遠贏的上,上次吃的豪美,
湯是菜頭湯,飲料是難得一見的蔓越莓汁呀~
我們吃的很滿足回家了,老妹說,下次她還會在來,
我們走回家的路上,還一邊拍照留記念。

三重飯堂:
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三段140號

板橋飯堂:
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8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