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1/18補文章

老媽說今天是姑丈什麼的日子,我忘了,
所以姑姑要吃大家吃飯,
只不過,我媽說,小孩子最好不要去那種地方,
所以我就沒去,
老媽一直反覆說,她不要去要待在家,叫我準備中餐給妹妹吃,
後來我想想,那就煮乾麵吃好了,
結果我回來,鈴了很多聲,小妹才來開門,
老媽才來電話說,她去姑姑家吃飯,
所以我就帶小妹出去吃,然後在買吃的給另一個妹妹吃,
後來會去豪美,也是因為它有冬粉、麵吃到飽,
想說點給30元的東西,
結果標示不清,又只和我說,自己夾,
結果只有飯,也沒甚粥,結果我和小妹吃一點點就50元了,
早知我就帶她去吃我們家附近的飯堂了,吃了一肚子火,
吃沒多久,老媽來電說,她回到家了,叫我不用準備給另一個妹妹吃了,
早知要回來就早說嘛~害我出去外面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