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去參加學長的聚餐的,可惜家裡的人要去吃涮涮鍋,所以我就沒去了,
這間位於溪尾街上的涮涮鍋,算是溪尾街的最後一家涮涮鍋,
位於溪尾街的涮涮鍋一共有五家以上吧!
我每次下班都說要去吃,終於今天如願了,
我點了羊肉鍋,小妹點豬肉鍋,老爸老媽點了素食鍋,
經濟鍋都99元,比較貴的是老爸和老媽的,
老爸是因為看到他們人多,所以就想去吃,
回來小妹說,早知就去吃米奇的鍋,海鮮鍋加豬肉才200元,
我覺得吃80元的小火鍋,都比這家好,
比起來鍋錢橋涮涮鍋的生意比這家好,
我下次不會想來這家,還沒有爆米花,
重點是這家不淮我拍照,嗚嗚~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