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和我的好朋友雨聯絡,
她和我抱怨,她嫁下去彰化這麼久了,所有的人都下去看她好幾次,
唯獨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,真是有義氣的朋友。
我就和她說,我這個月會找時間去看她,
不過,她和我說,要趕在她安胎前去找她,
她怕她婆婆不讓她出門,所以就和叮噹約好13號下去彰化,
本來叮噹想改別天,不過,我其它時間有事,就決定約今天了,
我和叮噹就約彰化火車站等,
早上我買不到彰化火車站的票,站務人員建議買台中火車站的,
後來有加班車,我前面有一個女生也要去彰化,加我一個,剛好多兩個位子,我就上車了,
但發現以後要去的話,可以坐到台中,在換火車比較省,
我坐上遊覽車,我就打電話給雨,說我大概多久會到,
叮噹打來說,她沒買到,後來她說,她要趕緊坐火車,
最後我們到了彰化火車站集合,
不過,我先到,等了小叮噹一下,
過沒多久,小叮噹也到了,我們一起等了黃氏夫妻,
聊了一下子,他們來了,他們載我們去吃品田牧場,
我心想,這超貴的吧@王品集團餐飲呀~
其實我只是想吃肉圓,後來就進去了,發現其實不貴,

主餐:
聖銜點了章魚燒豬排,
雨點了青醬鮮蔥+香草蕃茄豬排,
我點了海苔培根起司+芙蓉蛋豬排,
叮噹因最近減肥不吃炸的,點了七味霜降豚燒,
桌上有芝麻,我們就在磨,
叮噹說,加在水裡面,就變成烤茶了,
叮噹和聖銜加進去沒多久,喝下去,服務人員來就說,不是這樣吃的,
首先先上高麗菜絲(無限),日出越光米飯、鮮魚味噌湯、漬物、蘋果果醋,果醋真的不錯,
接下來上主餐,原以為這些應該吃不飽,沒想到份量十足,
我的培根起司太讚了,為了這個而肥,真是值得;雨的香草蕃茄更是不賴;
聖銜的大一倍的章魚燒,口味更是絕對;倒是叮噹的,差了一些。

飲料、甜點部份:
我點了鮮奶酪+玄米黑豆抹茶;聖銜點了芝麻冰淇淋+冰咖啡;
雨點了水果茶+覆盆子慕絲;叮噹點了玫瑰果漾茶+鮮奶酪,
最後我們吃得很飽回家。
1成服務費,算是王品集團餐飲最便宜的,
只能說讚!讚!讚!讚!。






tel:04-761-6601
add: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7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38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