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5/11補文章

因為chicken睡過頭了,導致我已經到新竹了,他還在被窩裡,
我坐到新竹站,就氣到下車,但我後來發現應該在竹北站等chicken,
這樣我就不會等太久,
所以chicken到新竹的時候,我心情超火的,
不過,還好我想著難得出來玩,又加上過年我們難得見面,
沒必要吵這麼久的架,
我們倆個就一起坐火車到竹南站,一直到下午1:00終於到了,
我們倆個先去吃飯,讓我們倆個肚子餓這麼久,
早餐我還沒吃,還餓到現在,在不吃飯,我大概就要餓死了,
我們選在竹南火車站旁邊的餐廳吃飯,
原本我想吃拉麵,可是chicken說那家店是連鎖店,在台北也有店,
因為我想說到竹南,絕對不要吃連鎖店,
本來chicken要吃麥當勞,真是誇張,有這麼愛吃麥當勞嗎?
我原本要去吃牛排店,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去,
最後我選擇去吃品禾麻辣臭臭鍋,
原本我想吃鍋燒麵,後來想想算了,改吃小火鍋,
剛看到菜單,覺得怎麼那麼便宜,後來看到飯的大小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便宜了,
因為真的還滿小碗的呀~
我依舊點羊肉豆腐鍋,chicken點大腸臭臭鍋,
整體還不錯吃,來竹南可以來吃。








地點: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30號
(03)7467762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93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