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3/27補文章

上次回高雄參加表姐的訂婚,沒想到我表姐嫁到桃園來,
所以我、媽、爸就來參加表姐的結婚喜酒。
老媽給我地址,我就說不是在桃園火車站嗎?怎麼在這裡,
太誇張了,這裡只有公車才會到呀~
而且又是好幾站呀~不會給錯地址了吧@
後來再次確認,不用懷疑就是了,
老爸還去問,大家回是一樣的,註定我們要坐兩班公車,
六點開始,當天我就打電話問第二班公車時間,
3點在台北發車,再來就是四點了,
我和媽說,去那一定超過2個小時,我就發現慘了,
那現在就要出門,不然就來不及了,弄好出門,
一到公車站,往板橋的公車就到了,我們坐到新埔站下車,
一直找不到第二班新埔站的站牌,
後來爸媽就說要找廁所要上廁所,我就到處找,發現我也想上,
我們就去捷運站的廁所上,上完之後,我就想起致理技術學院有站,所以我們就決定走到那裡,
走到那裡的時候,發現有呀~算一算居然要坐75個站呀~真是誇張,
幸好過沒多久車就來了,我們在車上愈坐愈冷,
此時我發現買靴子是對的,愈來愈冷也就算了,還下雨,唉~選一個那麼冷的天氣,
到的時候,發現這真是個荒涼地,
進去後,當然舅舅他們都到了,和表姐拍完照,
畢竟喝喜酒,雖是6點,但還是拖了一點時間,
終於開始,一開始前面就是什麼恩人講話,講超久的,之後才開始上菜,
我只能說素食桌真的比較快,
一開始不免俗的炸湯圓,阿姨覺得很新鮮還包回家,
中間玩了祝福的話的遊戲,我得到了護脣膏,
菜色有我愛的羊排,可惜沒剩,不然就包回家,
酒喝了一些,溫暖一下身體,
甜湯紅豆湯煮到燒焦,最後我們坐taxi到鶯歌火車站,
路上我以為好像會撞上,呵~真是嚇死了,黑漆抺黑的,
最後我們坐taxi到鶯歌火車站,在從火車站坐火車到台北,在台北坐公車回家,
結論:這家站給我的感覺是還好。




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53號
電話:03-387757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84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