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的目的是去內湖採草莓,所以前面的只是前戲,真正登場了,
我是第一次採草莓,後來也沒採,
因為我們家不太愛吃草莓,摘了一盒也沒人要吃,
水果放久了,也會壞掉,
幸好沒有硬性規定,每個人一定要入園費,
所以我就充當攝影師幫大家拍照,
為了要證明我有來採草莓,我也假裝一下,這樣有像嗎?應該架勢十足,
我還和珮紋擺pose演戲,呵~
有些人先採完草莓,就馬上洗草莓來吃他們辛苦採的,
我就只能自拍中,誰叫我真得不愛吃水果呢?
最後小組合拍了一張照片,只不過,我的眼睛沒有睜大,有點怪,
小組長宣布解散,大家開始shopping,珮紋買了草莓香腸吃,不過,我沒買,呵~
最誇張的是,回頭茶葉蛋,名字取得好聽,但其實只是普通茶葉蛋,
我們玩到五點準備坐小車下山,
小車人很多,所以只有擠一部份的人,
另外一部份的人,只能在等,
後來我發現小車有直接到市政府,所以回程時,我就問司機說,有沒有到市政府,
但司機很兇的回我,沒有,那時候我的心情除了很生氣還有受傷,
坐這輛車的時候,我和我朋友都會暈,終於坐到內湖站了,
下車時,意外發現有台車會到民權西路站(紅9),而且才一段票,
我就坐了那班公車到捷運民權西路站,
等了一會兒,這班公車終於來了,結果他也很爭氣的,趕上從民權西路站回我家的公車(225),
所以我直接從紅9下車,馬上換到225的公車,
這時候我覺得很感恩,不用讓我等很久,
而且我都有位子坐,頭還不會暈,更讓我順利在六點就回我家,真是很感恩。










客服電話:2793-1382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7-12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87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