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15補文章

公司健行社辦了活動,剛好是星期六,而且又是免費,
而且又是chicken放假,當然就要去呀~
公司排早上8:30在新生公園,偏偏接駁車9:00才開,
幸好225公車可以坐到離新生公園近一點的地方在走路就可以到,
所以我坐到行天宮在走路,走到目的地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多坐一站,
應該坐到吉林路口,害我多走點路,可是chicken要晚一點來,所以我就先和公司的人一起進去,
走了一段路,我就在門口等chicken,只不過,chicken還真久,
等了很久,他才來,之後開始我們到處拍照時間,
說老實話,花博真的很大,逛起來真的很痠,
尤其是假日,滿山滿海,看過去都是人,每個館都是要排隊,
而且都要排10分鐘以上,真是太誇張了,
我最喜歡一區,不過,我忘了哪一區了,
因為進去時,有一股很香的香氣,冷氣開得有點強,也讓我覺得這一區真的很幸福,
我們還去看貓的表演,還滿可愛的,
經過了夢想館,沒機會進去,因為太多人了,所以只好拍外面了,
中午我吃了澎湖攤的海鮮麵,chicken則是點排骨飯和碗粿,
可是我後悔了,應該在花博外面吃,
因為花博內的食物又貴又還好,
吃完後,我們坐一會兒在逛養生館,
沒想到養生館也是要預約券,真是夠了,我們只好在附近逛逛,
時間到了,進去那養生館,發現還好,我們就前往大佳河濱公園。




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79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