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12/12補文章

其實這訊息是我同事告訴我的,還剪報紙告訴我的,
想說如果有通告應該很難去吧!
結果我真的接到通告了,但還是抱著期待看能不能趕得上,
因為難得的泰迪熊展,沒去應該會很後悔,
沒想到我的通告居然11點就結束了,
我就一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泰迪熊展,
地點辦在王朝大飯店的五樓,很多人都在便利商店印,
以為現場不能買票,幸好可以,
門票寫著可以折抵200元價格,不過,只有一家,
但那一家基本價格700多元起跳,真是貴呀~
外面有隻大熊熊,當然一定要拍一張的呀~
裡面寫著禁止拍照,但果真是台灣人,看到每個人手上一台相機一直拍,當然我也有拍,
不過有聽到別人說,不是說裡面不能拍嗎?結果還是有人拍,應該帶相機來,
哇,裡面真的有好多國的泰迪熊喔~
最讚的是日本女兒節泰迪熊,最稀奇了,
還有萬聖節泰迪熊等等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
不過,不是泰迪熊展嗎?我怎麼看到7-11的OPEN小將和狗、貓呀~
好可惜沒帶他來,不然我就可以帶一隻泰迪熊回家,
看了價格,只能說泰迪熊一隻都不便宜,
結果為了拍泰迪熊,我快下午2點才回到家,
因為人真的好擠喔~
P.S.照片是我自拍,還有請別人幫我拍的喔~

地址: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