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03/15晚上補寫的

314的前一天313,我就弄到快二、三點才睡,
而且又莫名其妙講一些令人生氣的話,幸好又沒事了,
沒想到睡二、三個小時的我,隔天還起得來,
感謝上帝,雖然一直下雨,但早上卻沒雨了,感動,上帝有垂聽我的禱告。
原本我們約MRT士林,後來因我朋友的男友開車,
我們也小遲到一點,所以臨時打電話約在MRT劍潭,
我們走了一大段的路,發現根本白走的,
剛開始根本不冷,愈上陽明山天氣果真很冷,
中午我們一群人去吃合菜,一個人差不多三、四百元吧!
海芋果真親手採就是不一樣,雖然採的過程,我超怕摔倒,所以一直鬼吼鬼叫的,
呵,真是不好意思,還是很感謝朋友一直幫我,讓我不這麼害怕。
本來想去賞花的,可是海芋地點和賞花地點不同,唉~
我帶了三朵海芋回家,結束陽明山之旅,居然才四點多,
一直坐著公車,真累,所以誼和和教友就先從MRT士林離開,
剩下的人就又去逛士林夜市了,
很抱歉,又當了一對情侶的電燈炮了,
今天的收獲就是拿到一隻熊熊了,好高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