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.S.此篇文章乃98/2/16所寫

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是我20幾年來過得最充實最快樂的一天,
以往的情人節就是很悶的過一天,
情人節和我朋友&她的男友、我哥去逛世貿展,
其實原本滿不想去的,因為情人節當甚電燈炮的,
後來是為了不讓自己在情人節太無聊,才決定去的,
去了3C展,裡面根本沒逛完,
有人就嫌說,他餓了,想去逛美食展,
結果後來發現世貿根本沒有美食展,只有加盟展,
後來我的加盟展搞得很像美食展,
因為我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,呵呵~
這次的情人節總結過的超幸福超快樂的,
晚上拉著家人看日本節目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