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電腦處理的結果是硬碟出了問題了,嗚嗚~我還覺得在怎麼慘,大不了C碟重灌,MY GOD!我的資料全在其它地方,其中我的照片,嗚嗚嗚~我一定會好好善待我的電腦的。

2.今天上午去遊總統府喔~最近會把照片PO上網,只是遺憾的是立牌,不是本人,呵~本來要拍一張浪漫的,結果失敗。其中還有發生插曲,唉~本來我和珮紋已經出來了,沒想到我們以為是在裡面的正中央等待,結果我們又進去了,發現大家都在外面了,害我們又都跑一次,只能說沒有協調好。

3.本來今天下午要去認真的,結果沒有,我今天只有小看一下書,就莫名其妙來到了10點了,要去看我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