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還在擔心中秋晚會會不會在星期六,
因為我星期六有事,但真是感動,居然在星期日,真是太好了,可以參加,
這次我們家有3張摸彩卷,一張我們家的,2張是鄰居的,這次獎品很豐富,
我和媽媽很早就來了,因為我還沒吃晚餐,
這次晚會有備餐點,但小胖不能吃,所以她在家吃,晚點在來,
這次的摸彩卷可以先拿洗碗精,老媽就先去拿了,所以我們拿了3瓶,
這次的摸彩卷,名字分別是chicken、小胖和大妹,
我和chicken說如果得獎金,我們在一起吃大餐,
餐點還沒來之前,我先拿了愛玉來吃,聽說愛玉是我們家四樓鄰居提供的,
讓我的肚子先不要那麼餓,
今年陳啟能委員超早就來的,一來先抽了他捐的禮物,就走了,
我拿了兩隻不知道什麼東西,
後來餐點就來了,吃了炒米粉,發現好好吃,連媽媽都說讚,
拿了一瓶水,讓我解渴,這是前李乾龍市長的包裝水,因為他要選立委了,
原本是湯米粉,我請小姐給我乾的,這樣才不會燙,還有貢丸菜頭湯,好吃,
蛋糕的部份,我原本要拿泡芙,居然一直錯過,油飯也是不錯吃的,
最後我們得到了兩瓶醬油,那時我還不能接受,但想想有得獎就不錯了,
小胖則是落獎了,今天10點多才結束,我們快11點才到家。




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25巷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52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