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好一起歡送昆陸,因為昆陸即將要回台中工作,
所以大家決定要一起去唱歌,
我們都約好6點半到那裡集合,
沒想到5點打出庫的時候,才發現出錯貨了,唉~~
今天真是不順的一天呀~
弄到焦頭爛額,最後終於解決了,
我和主任一起下班,因為我不知如何從公司到唱歌的地點,所以主任就帶我去,
不過,主任帶我到目的地,就先回家,因為他要回家弄一下東西,
到了地點的時候,發現大家買了很多東西,像炸物…等,缺點是沒衛生紙,
大家帶了很多酒,哇,還在ktv點酒,真是厲害。
家駒酒量真不是蓋的,我自發現酒對我來說,在我身體虛弱的時候,它是會對我過敏的東西,
我也沒辦法確認我甚時身體抵抗力是好的情況下,所以我現在能不喝就不喝了,
公司的人很會抽菸,整個菸味就很重,
家駒點了牛肉麵,我不吃牛肉,沒想到小詹姐也沒吃呀~呵呵~找到同好,
我們在ktv點了蛋、高麗菜、花枝…等菜色,看來今天首部曲賺到了,
我們沒出多少錢,主要是林股長、胡專、主任三個人分攤囉~
今天大家唱得頗high的,主任喝酒喝到茫,
政賢酒量也很差,知道他住蘆洲又騎車,當然就勸他不淮在喝了,
中間發生插曲,就是我的相機裡面的照片居然變成只剩14日和今天拍的照片,總共220張,
怪了,害我很難過,本來好好的心情,因為這樣而變差,
唉~裡面的照片我都沒存檔呀~
最後10點多才回家,只是很落寞的心情。







新莊首部曲 KTV
預約專線: 02-8991-6066
地址:新莊市中華路二段 19 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43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