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6/02補文章

這旅遊又是報名參加公司的健行社活動,一個人要繳交50元,
只不過,要自行開車,我哪有車呀~
所以我要找服務所的同仁,本來他要載我和另一個同事,
後來另一個同事想到今天是15,他們家要拜拜,所以變成只有我和同事去,
因為我又不想騎來公司,所以就麻煩我同事開到三重交流道等我,
今天我還特別早起床,沒想到我同事還沒出門,
過一陣子,我同事到了,後來我們就開車準備前往十分竂。
開到一半,我們先停在休息站,等大家來,看來這一路上沒塞車,
所以開得特別順利,等了一陣子,大家終於來了,
大家就一起開車到目的地了,把車停在停車場,隨後大家就一起走路上去,
在進去十分寮瀑布之前,大家有拍一張大合照,
我們大家也在外面拍照在進去,
進去時,我們就開始拍照,大家就開始準備,找到一個地方,
後來又改,我發現一件事,我同事居然帶了泡茶設備準備開始泡茶,真是妙了。
後來我們就準備移地方去烤肉了,
想起第一次烤肉在服務所,烤肉好好吃,
不過,吃沒幾塊我就飽了,
Rocky協議一起去散步,我、rocky和小劉就走走看看,
走一走,發現我也餓了,只是回來已沒什麼東西吃,因為大家都滅火了,
我們除了烤肉還有煮東西,不過,剩好多喔~
回來的時候,大家正準備放天燈,我的天燈原本差點飛不上去,後來挺爭氣的飛上去,
倒是胡專的,掉下來了,呵~
過沒多久蕭主任也來了,很快的2點,大家就解散了,
我和小劉邊走邊聊天,聊了很多事,講了很多事,我講了一些事,
剛好他老婆在前面回我,真是這樣嗎?害我很尷尬,唉~真想找個洞鑽進去。
回家時,我和小劉都渴了,小劉買奶茶,
我們大約3點多就回到家了,之後害我看到當事人超尷尬的。












電話:(02)2495-8409
地址:(226)臺北縣平溪鄉南山村南山坪136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0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