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12補文章

早上起來不知為甚覺得肚子很撐,早上努力爬起來吃早餐,
早餐有中、西式,任你吃到飽,
我弄了義大利麵、熱狗…等,
我同事則和我說,早上吃什麼義大利麵啦~飲料只可惜沒有奶茶,真是太可惜了,
所以我只好紅茶+奶精了,不過,還是不怎麼好喝,嗚~奶茶,
才想說吃到飽,我可以大快朵頤的,沒想到我才吃沒多少,
我的肚子就出乎意料的很撐,讓我整個很悶,
後來我們決定在臨走前一定要去健身房運動,
好久沒在健身房運動了,自我從聖約翰畢業後,
不過,感覺還不錯,運動的感覺真好,最後終於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了,
快樂的時光滿很快就過了,要搭上我同事的車回家,
其中我同事說,想買個劉家肉粽回去,所以就走淡水、三芝的路,
一路上超塞的,我們決定在三芝的「老地方」餐廳吃飯,
只不過,不知為甚我看到這些餐點只有想吐的feel,
我同事她太太說,多少吃一點,終於勉強吃完結束了,
「老地方」我之前念書時,有來吃過,好吃的當然是小籠包了,
不過,很難排隊,人總是很多,要等很久。

開車一路上有經過我的母校「聖約翰科技大學」,
我看到時候很訝異,真的太漂亮了,
改天我一定會回去一趟,我們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到公司。

翡翠灣福華渡假村
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7號
(02)2492-656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55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