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18補文章

本來員工旅遊,可以免費招待一個直系親屬去,
又加上家裡的人沒人陪我去,CHICKEN也沒放假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,
我同事剛好有開車,也感謝他們夫妻順道載我一程,省去我的交通費,
中午也因為我的時間關係,媽媽順道就叫我幫忙送便當,
不過,天氣真的超熱的,送完之後,我就騎車到公司,等我同事的車,
後來等到一點,我另個同事才騎車來,四個人就浩浩盪盪的前往翡翠灣,
一到那邊,我就和同事聊個天,因為天氣太熱,後來等比較沒太陽,就去海邊走走,
看到最好笑的是狗被沙充滿,呵呵呵~

很快就到了吃晚餐時間,在排隊的同時,看到我主任,
我們主任很猛,騎車來,所以曬得像剛喝酒的時候,
一開始飯店人員說,可以吃到10點,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?
因為上菜速度很慢,也讓我有時間去拍菜色,
說真的,菜色有點小差,不像是有星級的大飯店,
當中有餘興節目,就是協理準備10個太陽眼鏡送給大家,
但後來幸好沒抽到我,因為要拿回這個禮物,是非常不簡單的事。

吃完之後,很感動的是居然有敬拜,因為剛好有教會辦大型活動在這裡,難怪上帝同意我來,
晚上看了功夫熊貓,看到一半,生管股長找我們去,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,呵~
生管的下屬去基隆廟口買小吃,他們在來之前,有去家樂福買零食,
但他們買對了,因為飯店裡的東西真的頗貴的,當然一定要的是我們有吃了蛋糕,
後來我被協理要求喝了兩杯,本來是都不喝的,後來硬是要我喝,
說喝完一杯就不會逼我喝,我就一口氣喝完,
協理又倒了一杯給我喝,唉~說叫我喝完,但我拒絕,說,
要請別人幫我喝一半,我一口氣又喝了半杯,我和我同事就看情勢,就趕緊跑掉,
但我的頭好暈,回去後,我洗完澡,就結束今天一天。


地點: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-1號
電話:02-2492 - 6565 傳真:02-2492-6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