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8/13補文章

今天的環保公益活動是中秋節辦的活動提早辦,
這次我們家依舊有5張券,
這次寫了爸爸、兩位妹妹、我、CHICKEN的名字,
想說寫了CHICKEN的名字會不會中大獎,
這次小妹要先在家吃完在去,
小妹因為之前參加活動,煮的東西都很辣,所以就決定在家吃,
不過,我還是堅持要去那裡吃,雖然我不能吃辣的,
後來發現我的堅持是對的。
我端了米粉,吃的時候發現並不會辣,呵~害我多吃了好幾碗。
今天依舊許多候選人來拜票,當然是民進黨居多,因為里長是民進黨的,
這次很讚的是環保的有獎徵答,我比我媽還懂,也幸好不是白懂的,
這次是分區域舉手回答,也讓我有機會可以拿到贈品回家,好感動,
我的號碼被抽中一包米,小妹的號碼抽中肥皂,呵~今天的CHICKEN運氣不好喔~
白中間也發現那個抽的人作弊,可惜忘了拍照留念,看來我還太仁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