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29補文章

本來我們約七點唱歌,沒想到我很順利的6:30下班,6點45分就到了,
等了好久,大家都比晚到的。
等到大家全到齊,要在天台開包,發現都訂滿了,
天台的大包居然要15個人,要點15個人頭,
唉~只好轉移陣地,我提議到我家附近的KTV,但大家都不贊成,
大家決定去好樂迪看看,沒想到好樂迪居然要5XX,當然大家就不考慮,
後來決定去我提議的,被夜市人生借用的酒店。

來到黃金歲月已是八點,詢問一下價格,我們大家都覺得不錯,
只是沒提供吃的,我和趴趴倆人就去全聯買飲料和零食,
進去包廂裡覺得和天台比是算OK的,
當中唱歌最強的還是士平,還模仿費玉清唱歌,
哇~非常有FEEL,我譬當然有點招牌歌,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
我忘了有沒有點「脫掉」,我想應該有,呵呵~這首歌超HIGH的,
最後已丸子夾子大樂隊的七彩霓虹燈做結束,
感動的是大家一起聚在一起,不知下次聚會是何時了?


查詢電話: (02) 89855588
營業地址: 台北縣 三重市 龍門路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