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5/19補文章

呵,過了一個月才在補文章,
那是因為我快過了一個月才上傳照片,
因為往瑞芳的火車居然是這麼長,不是很尖峰,
早上太晚起床,搭太晚的公車,
所以害得CHICKEN先生先買了火車票,
我到達的時間剛好趕得上火車,
搭火車,唉~可憐還沒位子坐,站的腳好酸喔~
想到那天去金瓜石博物館還下雨,
唉~害我好多戶外的地方都不能拍照留念,
只能在室內看影片或坐在涼亭裡,
連我冒著雨拍照,CHICKEN先生也不肯,
因為他說怕我感冒,嗚嗚,好難過喔~
下次希望能夠在去一次,
PS.希望不是下雨的時候,這樣才可以替大家拍到一些好照片回來。
雖然下雨,但說真的,還滿多人的喔~
公車居然是坐滿滿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