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/10/09補文章發表:
這次唱歌有我、叮噹、詩雨、詩雨的表哥叫哈密瓜、士平,
其實這次的唱歌經過滿多的波折的,
本來是上禮拜五要去唱,後來因為我挫折感很大,所以改這個禮拜,
但我想之後應該不會想利用星期五去唱,除了1/1以外,呵~
本來唱歌是約6點半的,結果我七點才到,
但果真滿多人遲到的,
我們五個人有750元的低消,
詩雨的表哥是11月份的壽星,其實叮噹也是,
可惜沒有事先預訂蛋糕,真可惜,不然天台的蛋糕不錯吃,
水果是附贈的,750元,我點了綜合餅乾、(可口可樂、雪梨茶,飲料有去冰)、380元(起司薯球、洋蔥圈、糯米腸、雞米花)還有脆皮豆腐,
不要小看豆腐,很多人被它的威力傷到,
小叮噹偷帶滷味,真是的,幸好服務員對我們太好,
我這次少點了很多歌,唉~但大熊熊的主打歌,我還是有點,呵~算對得起大熊熊了,
總共花了255元,和我當初設想的差不多,
但我後來發現,是不是有壽星,所以有多送我們二、三首歌,
因為我發現明明我們時間到了,但我們把歌給唱完了,
我們6點42分進去,10點才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