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終於去了傳說中的飛龍(前名:飛龍保齡球館),現名也叫做E7 CLUB,
之前3/14想說,如果下雨就要去那裡,
結果幸好KIWI有卡,所以可以比較便宜一點,
我本來就想只買三個小時,
至於KIWI和他弟本來要買5個小時,
結果因為聖銜情侶檔太晚到了,
以至於KIWI也買了三個小時,
那邊一個價格就可以玩遍裡面的設施,
真可惜小叮噹去台南陪他男友了,
可惜他上班,不然我也是和小叮噹一樣。
保齡球很久沒玩了,但我的結論是,第一局真打的不錯,總分70分呀~
後來愈來愈慘,甚至比雨還低,嗚嗚嗚~
外賭三局都輸,總共打了5局,害我浪費了60元,
雖然輸了,不過,很高興的是我解了滿多SPACE,還打了兩個STRICK,
哇,算是一大進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