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有天在奇摩網站發現淡水有情人節活動呀~
所以就決定要去淡水玩,
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,
今年算是一個特別不一樣的七夕情人節了,
挑禮物也是個難處,
因為送男生真的很難送,沒人可以商量的,
為了避免我以後的頭腦爆炸,就找對方商量了,
至八月中開始,我就在那邊想情人節禮物到底要送什麼,
終於過了好幾天想到主題,主題想好就開始去挑,
看了很多家店,發現沒有引起我興趣的FEEL,
以至於我到了星期六之前,連禮物都還沒買,
害我星期六早上超早起來,在那邊挑禮物挑的超久,
也因此禮物買回來,時間居然太晚了,呵~
我們約13:30,我13:00就趕緊打電話交代一下,
遲到是不好的習慣喔~
至於我送什麼情人節禮物呢?這個就是秘密了,
但可以問收到的本人,呵~

我發現淡水老街和夜市差不多,都滿不好拍照的,
像上次四月去淡水也是一樣。
所以到時候照片PO上去,就會覺得照片怎麼那麼少張呢?
也是,我們只要出門玩,一定拍超過100張的,但這次沒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