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文章又來了。呵呵~
P.S.可參照我的相簿,我會盡快的PO上去。
2.社區裡的活動:
終於回到家了,手中的雨傘也掛了,回到家肚子好餓,因為天台沒甚吃的,
就算有,也吃不太飽,呵~但便宜啦~這大概是天台與好樂迪…等,最大的差別吧!
我媽和我說,社區的活動繼續持續中,只能餓到等社區的活動。
幸好有提早,不然,我就暈倒了
到了目的地,發現人好多,可能是中秋颱風夜,所以沒人出門去,所以大家都集中在這,結果我們只拿牙刷回家,嗚,我下次一定要去那吃玩就直接回家,看會不會中獎,
這麼努力犧牲我的籃球節目,居然還沒中,真是很氣。
最終發現下禮拜可以去參加綜合體操館的中秋活動,或是別人的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