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文章又來了。呵呵~
P.S.可參照我的相簿,我會盡快的PO上去。
1.早上唱歌的種種事蹟:
早上起來的時候,看著外面的雨好大,
想想,今天的唱歌會不會取消,
第一件事想著,雨下這麼大,那騎車的人怎麼辦呢?
我和雨可以走路慢慢的到,他們遠方騎車的人一定很危險,
後來他們說沒關係,那當然我們這麼近的人一定要陪到底了。
天真的小叮噹居然先進去了,唉~暈倒,算了,無所謂了。
小叮噹騎車,另一個坐小黃來。呵~他應該虧到了吧!
唱歌的只有我們四個,想改小包,但問服務人員,
他說4個人就中包是OK的,其實我覺得他是不想幫我們改才說的理由,
我們唱歌還是邊唱歌邊玩了遊戲,好剌激。
但對我來說,最難的居然是網路題,
下次唱歌一定要記得練習電玩的歌曲,
我還被稱為副歌小天后,呵呵~因為很多歌我只會唱副歌,所以幾乎每一首我都有唱過,呵~
回家發現一件事,哇,其實走路的更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