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9/11補文章

一、重點分享:
1.愛一個人就是一邊去愛,一邊學怎麼愛人。
2.真正好命的人是在生命裡遇到好人的人。
3.幸運日就是你眼前的今天。
4.處理事情有四點要注意:
(1)時機點:抓得準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
(2)知己知彼百戰百勝。
(3)不理他:遇到固執的人,對方會一直講,等他沒講到的,以不變應萬變。
(4)吃軟不吃硬的人:好言好語說道理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我看了第20集的時候,還滿感動的,
剛開始我想說,哇,人生可以ctrl+z,
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,
想說可以把人生修改的這麼完美,真是天衣無縫呀~
但人生真的這麼好可以修改,讓我在看的時候,頗羨慕的,
但當看到最後的時候,我發現我開始不羨慕了,因為那是快要死的他的遺憾,唉~
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有遺憾,而遣憾往往是無可挽回的悲劇,
所以我們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