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日子沒工作的時候,我都在看日劇,
台灣掀韓劇風,導致滿多女生迷韓劇的,而我呢?
因為一位好朋友的因素,所以我最近滿迷日劇的,
所以我從偶像劇瘋再加上日劇迷,
料理新鮮人是我之前在公司就滿喜歡看的,
只是看沒幾集的時候,PPS就不在播出了,而我也離開那間公司了,
近期發現PPS還有,就來個重溫舊夢。

看完料理新鮮人從01~11集,
這部戲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題,
我是個滿麵食主義的人,
所以看到有關麵的料理就興奮不已。

每個人都是Bambino,
很多事情我們總以為自己很行,
其實學到的只有一些些,不曉得一山還有一山高,
對我來說,最難的就是不能把私人情緒帶進工作裡,
我想這也是我最應該學習的功課,
還有自己要一直保持謙虛受教的心。

在工作上,我一直希望回到學生時代,
也許是自己一直沒辦法適應,
就拿這個理由去逃避吧!
出了社會就是以工作為主,
對於現在沒工作的我,
看到別人辛勤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努力著,
我就會覺得自己真像米蟲一樣,
更害怕、也擔心自己的未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