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敗犬女王最終篇的時候,我真的滿感動的,
眼淚也掉下來了,甚至覺得好像發生在我身上,
當身邊的人不在的時候,什麼後悔也來不及了,
意外和死亡哪個會先來到呢?誰也說不準,
人總要發生一些重大的事情,才想到身邊周圍人的好,
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呢?都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
我之前也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,擔心東擔心西,甚至為了一些瑣事就和對方吵架,
弄到最後差點幸福就沒了。
直到有人和我說,幹麼在乎別人的眼光,只要能夠得到幸福,那些有的沒的算什麼呢?
萬一對方是你的幸福,而你在乎別人的眼光,那你豈不就後悔了。

敗犬女王最終篇的精采佳句:
1.聽到男主角講一句話更感動,
「我是最了解你傷痛的人,可是我卻曾經讓你感到不安,因為過去的傷痛,所以讓你缺乏安全感,無論如何應該更體諒你;但是如果現在沒有安全感的話,就是我的錯。」就算沒有結婚,我也把我的真心交給你。
2.時間不會帶走我們的愛,而是證明我們的愛。
3.只要懂得愛自己,我是被值得真心對待的。
4.「不管發生任何事,只要還在對方身邊,它就是一種幸福」。
5.真愛才是無遠弗屆的奇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