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剩下最後兩篇,說真的有點不捨,我從一開始收看,一直到結束,每一集都不放過,這部戲會漸漸吸引我,剛開始男主角對我來說,沒什麼吸引力,(PS.不是張棟樑那類的),可是當我收看這部戲的時候,我覺得很吸引人心,漸漸的我被感動了,雖然說現實當中,遇到貧窮女配上貴公子的很少,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又被偶像劇給迷惑了,但我覺得每個女生的最終不就是希望找一個男的來愛他,不過,很讚的是用便利貼求婚,真的好感動,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男主角所對女主角說的,『妳當我是種豬嗎?我生下來就只是傳宗接代嗎?愛呢?關懷呢?幸福的生活呢?』是呀~之前的人常為了傳宗接代,造成很多家庭的破碎,想找代理孕母什麼的,其實愛情奠定在基礎上面,或許沒有小孩是遺憾,但現今社會是可以去領養的。感動的是平凡人也可以得到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