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清大校園後,chicken說,要帶我去吃下午茶,就是蜜糖吐司,是上帝他們發掘的下午茶,
chicken說,其實蜜糖味司是台北東區發展起來的,然後又到新竹開的,
蜜糖吐司是我第一次吃,應該是第一次喝下午茶,呵~太少有這種悠閒的時刻,
來到Jack Pan Cafe,這間店很溫馨很柔和,
來到這間店,大家會點最愛草莓派對蜜糖味司,
因為草莓是每個女生的最愛,但因為我不愛吃水果,所以我沒興趣,
又加上chicken上次有和他朋友吃過草莓口味的,因此我就可以選擇巧克力口味,
我們點了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,飲料的部份,我點了北海道蜜瓜奶茶,因為感覺很特別也沒看過,
本來想點咖啡,但chicken不讓我點,結果chicken點卡布奇諾,只能叫他給我喝一口,
點完餐後,我開始拿相機拍呀拍~
不過,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那種效果,只能說,不是專業的還是有差,
幸好我有親愛的chicken,我就拿他的相機拍呀拍~果真拍得好美,
我的蜜瓜奶茶來的時候,喝一口超淡的,像水一樣,只好請chicken喝,
chicken也說,真的呀~我們就請服務人員換過,
喝了第一口,比較有哈蜜瓜的味道,
chicken的咖啡,看起來很美,聽chicken說,還不錯,
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味司,超讚,超美,超級特別的,我很感動,
chicken幫忙切的時候,切了第一塊給我的時候,我覺得有一股幸福、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,
我們大概吃到六點半多就走了。

結論:
氣氛超好,很不錯的店,可惜貴了點。















Jack Pan Cafe
地址:新竹市金山11街41號
電話:03-5773885
時間:11:00~22:00(蜜糖吐司下午兩點後提供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34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