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真得很寒冷,所以到新竹,我就希望chicken帶我去吃熱食(類似火鍋),
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火鍋店享受美食,
這間火鍋店是吃到飽,中午時段還滿多人的,我們12點多到,那時的號碼牌才39號,可是我們的號碼牌才50號,
一度想要放棄,但後來發現應該不會等很久吧@我們真正吃飯時間快1點30了,
看看這間火鍋店,好可惜沒有UMC,不然我們就可以打折了,
這間火鍋店是吃到飽,用餐時間限制在2小時內,不過其實也已經足夠了,基本上還滿划算的,
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先選湯頭,再去點餐,
CHICKEN點昆布海鮮鍋,我則是點了養生藥膳鍋,點完湯頭,就準備去拿餐點了,
CHICKEN先去拿餐點,而我就先留下來顧東西,
後來看到面紙有石頭火鍋,回家上網才發現,原來極鮮火鍋似乎也是連鎖體系,旗下除了極鮮火鍋外,
還有分店更多的鮮友火鍋,與最近也在竹北開分店的石頭日式碳火燒肉火鍋,
大大小小的,加起來也有幾十間店面,事業體系還滿龐大的。

他們的肉是現切的,但現切的沒有羊,所以對CHICKEN比較好,
這間店很貼心的還有分素食專區,讓吃素食的人多一點選擇,
熟食區:我拿了握壽司、雞屁股…等,因為很少有火鍋有這個,可惜沒有生魚片,
飲料區,我拿特調的,我拿綠茶,準備消油脂,這區生意頗好的,
CHICKEN拿養樂多綠茶,
CHICKEN還貼心拿了蝦子幫我剝,不過,拿得有點多,最後我們剩一堆,
我光吃一堆蛤蜊吃到撐,CHICKEN則說是不是他拿火鍋料,所以吃沒多少就飽了呢?
我只能說,真得年紀愈來愈大,消化就愈來愈差。
結論:
這間店不錯吃,只不過,我們戰鬥力太弱,其實很多吃的,我們都沒吃,唉~真是可惜。










極鮮火鍋竹北店的價位為,平日/午餐:339元、晚餐/例假日:379元、
小孩子則依身高,分為0元免費到180元的各種不同價位,不過以上的價格都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,所以比起其他同業的價位來說也是差不多的,
基本上這家店是全年無休的,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的十二點,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72號

電話:(03)657-195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12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