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要陪chicken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喜酒,吃晚上六點半的,但是地點在苗栗苑裡,
本來chicken是要來基隆參加他表哥的婚禮,
沒想到chicken的媽媽請不了這天的假,
chicken說,和他們又不熟,所以決定要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喜酒,
他問我,要不要去?我和他說,可是我們要怎麼去,
後來chicken找到他的高中同學願意載我們,所以我們約3點在新竹市等他的同學來載我們,
因此昨天和chicken聊天,就想如果這麼晚去,又直接坐車,那這樣很累,
我就決定要早點去,chicken和我說,若過中午在來,就不用吃中餐,因為隔沒多久就要吃晚餐,
我就趕緊上台鐵網站,查詢坐幾點的車到竹北不超過12點,
幸好我昨天有查,結果我趕上9:37分的車,到竹北車站剛好是11:30多吧@
chicken就帶我來這間叫大茶壺的店,這家店離chicken家很近,會帶我來這家店是chicken媽媽介紹的,
因為她說,要整理環境,所以我們就先來這裡。
這家大茶壺的店和我之前去新莊的鼎雲茶館很像,一樣就是賣氣氛的,
隨你要待多久就待多久的店,
這間店有最低消費,但我想一進來一定會超過那低消,這間店的氣氛、環境都不錯,
chicken點了黑胡椒豬排、芋香珍奶,我點了茉香綠茶、港式燒賣、炸類拼盤,
看價格就知道,就是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店,
過沒多久,飲料終於來了,size大小可以接受,
過沒多久,我的炸物終於來了,只能說,唉~下次真的可以在這裡點飲料,買鹽酥雞,燒賣後來也來了,
害我覺得點綠茶是錯了,後來一直喝chicken的芋香珍奶,
chicken的飯來了,呵~餐點so so,
很快的我們吃完了,我們就在那休息一下,
到了快二點,隔壁有一組人要點珍奶,結果沒了,哇~原來這家店珍珠系列的飲料這麼火紅,
後來我們三點多才離開,
這間店是可以打發時間的店,至於餐點就是so so。








套餐、泡茶、冷熱飲、咖啡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92號
tel:03-558-386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6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