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,chicken約我一起吃燒肉火鍋,
本來只有我們兩個,後來他和我說,有阿嬤…什麼等人,我嚇了一跳,
擔心了一下,我還是有去,
chicken問我,什麼時候會到?
本來我打算下午1點就到,沒想到我在家睡過頭,我趕緊下午2點出來,
我想說要坐926公車,結果要收兩段票,後來坐了台北到板橋那班,雖說一段票,不過,好多站,
試試看從板橋站坐,沒想到現在火車站多了一站叫浮州站,真是氣死,
我現在每次都到桃園之後才有位子,結果快到4點才到,
chicken騎車帶我到他朋友家,聊個天,在回去,
因為姐姐每次知道我要去,都會特意在打掃,唉~害我很不好意思,
我們約莫快七點才到吃飯的地方,愈來愈喜歡中秋節這時候了,
因為可以吃燒烤,想起吃燒烤,好想是去年中秋節,
這次中秋節燒烤有我、chicken、姐姐、chicken的妹妹,這個好像是小妹,
chicken的阿媽臨時有事,所以沒來,
這家店有燒烤還有火鍋,火鍋我們點了海鮮鍋,我們把所有肉都點了一遍,唯讀沒點牛,
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很高興,大家配合我,很感動,
可惡,手卷拍得不清楚,但好吃,壽司也好吃,
我點了綠茶,chicken剛開始點了紅茶,後來點了美粒果,
蝦子很感動,因為chicken幫我剝蝦,蝦子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和甜,
冰淇淋吃了北海道明治牛奶雪糕,姐姐推薦的,好吃,
chicken點了黑巧克力,還不錯,
可惜沒吃hangen dozs的冰淇淋,
這次很愉快的用餐,餐點也很美味,可惜羊肉咬勁不好,
吃完我就坐高鐵回家,因為隔天要上班。






add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7號
tel:03-55835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54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