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hicken晚上帶我去吃新竹原燒,剛好因為我保遠雄,
所以我有台塑餐廳的卷,然後chicken也有卷,我們就有美味多餘的食物,
全省有很多家原燒,我們選擇了新竹竹北店,
剛進去的時候,幸好沒像上次一樣,需要等很久,
幸好我們有卷,不然可不便宜喔~
沙拉:
chicken點了牛蕃茄沙拉,而我點了生春捲沙拉,
chicken的沙拉好特別,而我會點生春捲,是因為我發現沙拉都會加水果,
所以我就點了生春捲,不過,還不錯吃。
湯:
我點了大蒜蛤蜊湯,因為我喜歡喝、吃海鮮,
只不過,大蒜好多顆,又好大,
chicken點了銀杏白果牛肉湯,因為chicken說原燒的牛肉很好吃。
接下來,我們就要烤肉了,服務人員上了三種醬,有醬油、味淋,另一項,我忘了。
冰沙:
之後上了蔓越莓冰沙,好好喝,冰沙是無限量供應的,我喝著喝著,好開心。
拼盤:
我點了羊肉綜合拼盤,chicken點了牛肉拼盤,拼盤中有雞腿和雁鴨,
這個都是固定的,我們又有雞腿卷又有牛肉卷,真是超豐盛的一餐。
生菜:
其中還附了萵苣生菜,可以讓我們夾肉吃,這可是免費的。
石鍋類:
我們點了鮭魚炒飯和石鍋拌飯,
說真的,吃了這麼多又吃炒飯,真的超撐的,
果真看起來不會飽,但實際上撐到爆,
這間原燒,還有服務生來示餐如何烤肉,真是很貼心。
甜點:
chicken點了紅豆慕絲,不過,看不出來有紅豆,真是滿讚的,
我點黑糖奶酪,超好吃超滿足的,必點。
飲料:
我點了奶霜紅茶,讚!讚!讚,好喝,真是幸福。
chicken點了摩卡榛果冰咖啡。
結語:
只能說原燒,讚!讚!讚,極推。











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縣政二路口
電話:03-55860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18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