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hicken突然上來,原因是他明天要陪爸爸,所以決定今天晚上要陪我一起吃飯,
剛好我4/14要去爬山,自從上禮拜我去爬五寮尖發現,爬山決對不能穿皮鞋,
所以決定一定要買運動鞋,
剛好chicken要上來陪我吃飯,就找他一起去買鞋吧@
為了要買鞋,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地下街吃殺,
找了很多家,後來發現有家湯、飲料免費喝到飽,就決定選了這家,
原來我是因為想吃麵,後來我點了匈牙利紅酒黃金飯,chicken點了奶油煙燻培根焗飯,
為了黃金飯而點,但發現很多人都點小小甕拉麵,有點後悔沒點,呵~
在點餐的同時,我們就一邊拍照一邊喝飲料,
我的餐點來了,chicken說,要獅子頭,我就說,好,給你一顆,
我吃了一口發現好辣,吃了幾口根本吃不下,chicken也吃了一下,也發現太辣了,
但看到我根本不能吃,他就想說,那他的餐點和我換,
過了一會兒,chicken的餐點來了,我把獅子頭拿一顆給他,
後來我們決定和服務人員反應,
我們和他解釋,菜單並未表示有辣,後來就幫我們換了,
過了一下,終於來了,發現只有飯換了,也沒多加一顆獅子頭…什麼的,
我們吃完差不多九點。
結論:
這一餐,我們吃得很不愉快,
因為是他們的疏失,也沒做任何動作,讓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給我的感覺不好,
而且餐點又少,又不太好吃,
chicken說,我難得覺得不好吃,呵~
可見真的不太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店址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(地下街美食區2536號)
TEL:2559-493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8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