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icken因明天要和朋友去高雄玩,所以今天晚上必須去新竹,
早上chicken與爸爸有約,我們晚上才約吃飯,
我一直很想吃發現義大利麵,一直苦無機會,在今天我就趁今天去了,
想說順便吃完在逛一下台大好了,
chicken說,會不會和台北車站附近的店一樣沒開,
我就說,絕對會開,
中間經過樂透行,chicken說,要進去買一張,
結果居然有開,好感動,居然沒受到過年的影響,
這家發現義大利麵是走平價連鎖店,
我點了巴塞隆納海鮮,chicken點了奶油風味煙燻雞胸(加大),
麵包、濃湯、飲料是無限自取的,
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一直玩chicken的手機遊戲,
很快的餐點來了,chicken愈吃發現不應該加大,吃得很撐,
我的義大利麵也一樣,喝了幾碗濃湯就飽了,
本想買陳三鼎,結果沒開,
原想逛台大,但很冷就做罷,
我們逛了一下,九點多離開公館。













搭乘捷運請在公館站下車於 4號出口出站往前走,過了新生南路三段交叉口就能到達。

發現義大利麵(公館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2號
電話:(02)2368-77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43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