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影才八點,我們準備去吃晚餐,想說不要吃京站裡面的店,
難得來到補習街,就來品嘗一下美食,
況且我每次經過有看到幾家店還不錯,正打算去吃,
走一走發現補習街全是一片空城,也太誇張了吧@
chicken說,那我們去吃麥當勞,原來我想投降,但我後來想想讓chicken遠從新竹吃速食,好像不太好,
後來決定我們要走回去地下街吃飯,但地下街好像很早就關了,所以趕緊快步的走,
chicken心想明明就可以悠閒的吃飯,為何要這麼趕的吃飯呢?
我哪知道沒開門,又不是故意的,看chicken不想走的同時,我就拉著chicken一直往前走,
剛開始走還好,愈走愈累,我心裡是想著怎麼還沒到,真折磨人,
走了一陣子,終於走到了,看了兩家,就決定選了這家焗工房,
就定位的時候,服務人員首先倒了兩杯紅茶,
焗工房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有焗飯、千層麵…等,還有汕頭麵,
反正看memu,很難選,
chicken點了咖哩豬排,我點了汕頭羊肉麵,
chicken點餐的當中,還接到電話,因為chicken明天才要回新竹,
我仔細看看這家店的裝璜很簡單,但生意不錯,因為租了兩個店面,
等了一會兒,我們餐點來了,比較起來,我的餐點比較多,chicken的比較少,
chicken說,他的咖哩是台灣咖哩,並不是日本的,但口味還ok,
我的餐,我第一次吃汕頭麵,覺得還不錯,遠遠像泡麵,呵~
吃完還不到10點,但走回去已是10點多,我快11點回到家。

結論:
餐點還不錯,chicken覺得場地這麼遠,價格太貴了。









焗工房&汕頭麵之家: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(美食區027)
位置:台北市台北地下街美食區27號
電話:( 02 ) - 2558 - 0082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83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