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一下信義區,我們就在信義區看漂亮的聖誕樹,
但這幾天真得滿冷的,走一走,
chicken說,肚子餓,我就想到,有一家牛排不錯吃,但是那一家是在忠孝東路那邊,
可是我們現在在信義區,所以得穿過廣場到忠孝東路,
在穿越廣場之前,發現一攤招待咖啡的,我們就去排隊,
才發現剛好剩2杯,為了等這兩杯咖啡,
等了一段時間,但我們後來發現他們是現煮的,所以應該是杯子發完了,
我們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走到忠孝東路,終於走到忠孝東路,也發現很多店都沒開
這家坂神,本來我們前年跨年就有留意到,一直想找機會來吃,
今天終於來品嘗了,這家店採用先點先結帳,再叫號的方式排隊,
本來我們是各點各的,但我實在吃不太下,就點一個餐,
兩個主餐,我們點綜合醬,雞排和鱈魚排,兩人共餐要加20元,我們只能慢慢等,
chicken有點生氣,認為我是要省錢,如何如何的,吵了有點久,
等的時間有點久,才發現門口一堆人和我們一樣等著叫號,
終於換我們,只是我們要和人共桌,我就烤麵包,
麵包、紅茶、濃湯是無限暢飲,
只是烤麵包機只有一台,真是麻煩,
點餐有附沙拉,不過,我不太愛,所以讓給了chicken,
chicken幫我倒了玉米濃湯和紅茶,這玉米濃湯超有料的,值得多喝幾杯,
過了一會兒,我們餐點終於來了,我們多吃了幾塊之後,
chicken吃剩一半的時候,他說,好像吃不太飽,也害我不敢吃,繼續去烤麵包,打算撐死chicken,
我拼命烤,他拼命吃,也表示我真得有點火了,
最後chicken說,他剛開始是開玩笑的,他現在真的撐,我不信,在烤,
最後chicken和我道歉,並表示剩下的肉希望我吃掉,
這時我們終於和好,最後我們倆個吃得很撐的回家。

結論:
雖然這間店有美食來報導,我覺得還ok,
但考慮這邊物價的關係,算是可以接受的一家店。













坂神炙燒牛排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
外送專線:02-27659762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2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