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小組的主場,早上參加教會聖誕節的活動,
其實節目我昨天大概就看過了,只是昨天真得太累了,所以沒什麼觀看,
中午我們來到位於西門町附近的店叫做星庭園,
這間店裝璜的很可愛還不錯,
這邊的餐點是現點現做,我原本要點讚歧烏龍麵,
後來因飲料的關係,所以我就點套餐,
我點黃金厚切雞排,chicken點和風咖哩豬排,
點完之後,等了一陣子,先上的是沙拉,可是我不太愛,所以整份給了chicken,
看到別人的餐點,覺得還不錯,
像阿宏點焗烤,哇~好美味,
chicken的和風咖哩豬排,好吃,
我的黃金厚切雞排,只是雞排真得很乾,但好吃,
湯滿有料的,只是配菜so so,附一碗飯和一碗湯,
珮紋他們點的是火鍋,他們說,天氣冷,當然要溫暖一下身體,的確火鍋料也滿讚的,
甜湯是紅豆湯,我也不太吃,所以我都給chicken了,
我也滿後悔點套餐的,因為我不喜歡附餐,
最後我們3:00多才走,今天的這餐很不錯,算3顆星的。











tel:2370-1290
address: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2段53巷6號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2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