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hicken買了少女時代晚上的兩張門票,
這次chicken特地買了兩張門票,因為他說,上次看我默默的離開,看得他覺得心裡很難過,
所以他這次決定買兩張,要帶我進去看,
我們約下午2:30在台北車站,
結果我在新光三越看到Makayo,我就下車看了一下子,結果看過頭了,所以遲到了,
後來我們一起坐捷運至南京東路站前往小巨蛋,
原本想吃別的,但在網路上找不到覺得便宜的,所以我就帶chicken進去momo百貨的美食街,
chicken就說,吃momo百貨美食,和吃台北車站、京站有什麼兩樣,後來我們勉為其難的找店,
找了很久,我們找了一家叫台南蚵仔煎,本來想找高雄航空的,
chicken說,他吃過了,所以我們就吃了台南小吃,
我們點了雙人套餐,想說全部都吃得到,
餐點有炒麵+蚵仔煎+大腸麵線+天婦羅+香菇丸湯+脆筍排骨湯,
等了一會兒,終於來了,發現蚵仔麵線有素料呀~不是葷的嗎?
吃到最後,我們發現在百貨公司還是不要吃小吃,因為不太好吃,呵~
我們居然在百貨公司遇到chicken的同事,真巧合,
後來我們快到5:00就前往至小巨蛋排隊。




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b2
tel:2175-09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5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