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峽到台北已經不早了,
我們坐三峽到台北的車,收了三段票,停在西門町那附近下車,
chicken說要在台北車站吃,但我後來發現其實在西門町吃就可以了,
我們倆個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,無意間走到台北車站凱撒飯店裡,
發現好多美食喔~好想吃喔~
又加上我有點口渴,又想找價格是ok的,就找了這家魁龍拉麵,
我一直都喜歡吃麵系列的,只要是拉麵、義大利麵…等,我都愛,
所以之前我媽就叫我乾脆嫁外面人,就可以一天到晚吃麵,
不過,我想吃久了也會怕吧@我們可是想了很久才進去,
店內環境還不錯,只是客人好像不多,但服務人員妹妹還不錯,
一剛開始記得飲料好像是麥茶和綠茶,麥茶味道有點淡,
點餐:chicken點了套餐拉麵,該死,拍得不好,
所以也得知我的是一般拉麵,
套餐有沙拉、泡菜、茶碗蒸,記得好像是泡菜是可以換的,
但chicken好像不太喜歡另一種,拉麵還ok,不算差,
等級是普普通通,不計較的可以來吃,看網路的評鑑,不太好,
我想是之前那家,因為服務員妹妹有說,他們的老闆有換人,
但店名不變,所以外面的菜單僅供參考。








add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39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