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日結束後,小組長說:要陪嘉倩姐逛師大夜市,
我是百般不願意,但最後妥協的去了,
本想坐勇偉哥的車,可是小組長硬是要我騎車,嗚嗚嗚嗚嗚,
害我在大太陽中騎車。

到了師大夜市,逛一逛,又是拗我吃飯,唉~
本來想選美式餐廳,可是實在太昂貴了,
後來我們選了一間火鍋店,
唉~原本想回家吃飯的,又害我花了一筆錢,
不過,最近中午我的胃口真的很差,可能因為是夏天的關係,
我們選擇了雲禾特調小火鍋,位於師大雲和街,
我和嘉玫姐共鍋點了羊肉鍋,
娜娜姐和嘉倩姐共鍋點了牛肉鍋,
還有嘉玫姐的國小同學玉如和同教友共鍋點了豬肉鍋,
而男生當然一人點一鍋呀~
共鍋還要在加100元,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市的關係,特別的貴,唉~
菜盤東西也滿多的,
這家店王子麵、麵包、飲料、冰淇淋吃到飽,
本來覺得很昂貴,現在覺得還好了,
不知是不是夏天的關係,我吃沒多少就很撐了,
這間店是來師大選火鍋的最好選擇。




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號
TEL:(02)2368-068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31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