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說要去北海岸,可是因為我想去,變成六個人,
可是一台車只有五個人,導致我和chicken生氣吵架,
因為我沒辦法跟,chicken也被我鬧到,
他後來也決定不去,大家有問為何他不去?
結果兩位女生不知是貼心還是如何?
chicken說,其實那兩個女生表示天氣太熱,不太想去北海岸,
後來他們決定不開車要上來台北玩,因此我們約11:00到台北車站等,
一起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,結果我光找,就找了一段時間,後來終於會合,
我、chicken和chicken的朋友釗德和他的女友katt,還有他們的同事慈惠,和chicken的朋友政達,
終於六個人,一起前往吃中飯的地點,
其中慈惠以前在美食周刊當過記者,所以帶我們來這家店。
鰻味屋聽名字就是主要商品就是鰻魚,所以當然要點鰻魚餐。
我們選了一個位置,呵~下面有魚呀~
害我玩心上來了,一直玩和那些魚玩,
我點了生魚片鰻魚飯,chicken點了鰻魚飯加沙拉,
有幾張照片,我拍得有點糊,害我看不出來,
這餐還好,沒有很驚豔。







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
tel:2731-912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22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